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赵传海副校长受邀为工作人员讲授“经典”

2015年05月11日 17:40   来源:  点击:[]

 

 

    5月8日,校长办公室开展工作人员系列培训讲座,赵传海副校长受邀做第一讲。

    赵传海以“读点儿经典”为主题,首先强调了阅读经典著作的重要作用。接着赵校长从马列经典中精心挑选出10本(篇)著作,逐一阐述这些著作的时代背景、丰富内容和现实意义。最后,向大家传授了阅读经典的方法,指出要精选精读,举一反三,弄透精神实质;要学以致用,以经典指导我们的工作、改造我们的主观世界;要对照阅读,把马列经典与中国古代经典对照,认真领悟。

    通过本次讲授,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领略了经典著作的魅力,也认识到自身差距和不足,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多阅读、多思考,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提升自身修养。

    校长办公室近期将邀请部分领导专家为主讲,开展系列培训讲座,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力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海南大学副校长王崇敏一行到访我校参观考察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