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王建树校友回馈母校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2013年09月09日 15:53   来源:  点击:[]

 

    9月8日下午,在第2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优秀校友、河南豫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树回馈母校捐赠仪式在综合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南豫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树,总经理彭根正,副总经理李峰、谢朝礼、王建举等公司高管出席;校长李小建,副校长司林胜、华小鹏,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仪式;河南日报、东方今报等媒体应邀参加。副校长卫世文主持捐赠仪式。 


    李小建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对王建树校友回馈母校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建树校友作为杰出校友的代表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传递了校友精神,丰富了校友文化的内涵,为校友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对建树校友能够带领同学和校友积极创业并取得骄人业绩表示钦佩和赞赏;要求有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不辜负校友的重托。


    王建树在致辞中表示,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回报母校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希望通过捐赠,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传递一份爱心,传承一份责任,使校友捐赠成为习惯,形成一种机制,激励在校学生发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郑州航空港区建设贡献力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代表2010级周璇发言表示将以师兄为楷模,刻苦学习,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回馈母校。


    李小建与王建树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签订了捐赠协议。

 

 

上一条: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教授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关于召开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学习讨论活动总结交流会议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