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召开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学习讨论活动总结交流会议的通知

2013年05月28日 15:51   来源:  点击:[]

关于召开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
学习讨论活动总结交流会议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河财政教[2013]55号)安排,学校将在各单位学习讨论活动结束后召开全校学习讨论总结交流会议,交流心得体会与本单位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思路。目前各教学单位已提交了总结交流材料,学校决定如期召开学习讨论活动总结交流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各教学单位交流学习讨论体会以及本单位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思路及建议。
二、会议议程
1.各教学院系代表发言。
各教学院系应安排院长(主任)或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作为发言人,每位发言人发言时间不超过6分钟。
2.李小建校长讲话。
会议由司林胜副校长主持。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教学院系(部、中心)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
请各教学单位将本单位发言及参加会议人员名单于5月28日前报教务处。
3.学生处、就业指导处、团委、人事处、学科与发展规划处、招生办公室、科研处主要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科级以上人员。
四、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13年5月29日上午8:30-11:30。
2.会议地点:新校区1号教学楼220。
五、乘车安排
1.开往新校区班车
(1)高教小区7:20发车。
(2)文南校区7:30发车。
(3)文北校区7:30发车。
2.返回班车
会议结束后15分钟从新校区教学楼前发车。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王建树校友回馈母校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李小建校长对我校中层干部首批赴美培训团进行行前指导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