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小建校长对我校中层干部首批赴美培训团进行行前指导

2012年11月29日 15:50   来源:  点击:[]

1124日晚,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 李小建校长在北京专门抽出时间对我校中层干部首批赴美培训团成员进行了行前指导。
李小建首先强调了组织中层干部赴美培训学习的目的和对我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培训团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要求这次赴美培训的全体同志,一要抱着学习取经的态度,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二要用心体验,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三要有组织,守纪律,服从管理,树立好形象;四要相互关心,相互照应,讲团结,顾大局。最后,李小建热情洋溢地祝福培训团行程顺利,祝同志们在美生活愉快,并向每位培训团成员赠送美国地图一份。
我校中层干部赴美培训学习,是校党委、校行政在国际教育背景下,学习、借鉴先进教育管理经验,提高我校科学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首批有 18名同志赴美接受为期 3周的培训学习。

上一条:关于召开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学习讨论活动总结交流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