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

2012年11月24日 15:46   来源: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文北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在认真观看十八大开幕式和自学大会报告的基础上,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认识,交流了学习感受和体会。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 李小建等学校领导出席,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杨健燕主持。
会议一致认为, 党的十八大报告,以高度凝练的语言,准确而鲜明地向党内外、国内外阐述了关系我们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内容丰富,亮点频出,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具有高度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报告特别提到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对高等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大家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做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增强科学研究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文化传承创新,不断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健燕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端正学习态度,以科学的学习方法,全面系统学习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紧密联系实际,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做到学以致用,务求实效。 李小建表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一要坚持教育改革,促进学校发展;二要坚持富于特色的办学方向,面向中原,以培养中高端应用型人才为主;三要坚持质量优先,不断提升本科教育质量;四要坚持文化育人,不断营造润物细无声的良好文化氛围。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

上一条:李小建校长对我校中层干部首批赴美培训团进行行前指导
下一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