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2012年02月20日 22:32 王学伟  来源:  点击:[]

 218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 李小建 在会上布置了新学年工作。他充分肯定了2011年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根据校党委工作要点和行政工作要点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着重对谋求省部共建、申报博士点、申办考克国际学院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进一步明确了新的一年学校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在会上讲话,并就做好2012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校行政工作要点精神。各部门要根据学校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好本部门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一手抓学校发展,一手抓深度融合。全校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大局、讲团结,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深度融合,凝聚发展动力;三要加大执行和监督检查力度。发扬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作风,狠抓落实、加强监督检查,不折不扣地贯彻校党委工作思路。全校上下要继续发扬“办法总比困难多”的精神,勇于克服困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李小建校长参加第三届(中部)高等教育发展高端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听取我校领导工作汇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